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欧潼简介

欧潼简介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EUTONE)是一家专业AutoArm三坐标测量机器人和三坐标测量机生产厂商及相关服务提供商。

公司一直专注于计量相关的前沿工业技术领域。针对航空、汽车、军工和新能源及高校科研实验室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公司还专注于智能装配制造和智慧工厂的生产配套测量设备,研发和制造高精度测量测试仪器,多年来一直服务于知名的航空航天及汽车零部件客户。

公司凭借技术研发及多年测量领域的经验,生产的三坐标相关设备在汽车,航空,模具,军工领域得到应用。依靠自己的研发,公司拥有三坐标测量机器人微型三坐标桥式三坐标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等产品,并可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进行度身定制。

公司计量测试中心拥有“三坐标培训与检测基地”功能,可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与测量机器人及三坐标产品相关的测量、搬迁、改造、升级、培训等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