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经典案例 > 激光扫描检测

经典案例

激光扫描检测

  激光扫描检测是在用户兼顾曲面精度及检测速度的要求下产生的一种应用,可广泛用于电子及注塑等行业。

  复杂几何形体需要大量的点云数据来描述其几何特征,而激光测头可快速获取物体表面的三维点云数据,利用点云处理软件将点云与工件的原始数模进行比对可评价工件的加工制造精度。其应用有如下优点:

  1)功能强大: 测头方向可根据测量需要在三维空间内任意旋转,从任意方向测量三维形体,实现对复杂几何形体的完整测量。克服了常规方法在测量时存在死角,多片测量数据拼合复杂,拼合精度低等缺点。

  2)操作简便: 利用一个标准球可完成测头沿任意方向的标定,沿不同测量方向的数据因具有相同的基准能自动拼合在一起;采用CNC测量方式可以根据规划的路径自动完成测量,采用手动测量方式时可根据需要自由取点。

  3)应用领域广: 除了能测量一般的三维形体,将该测头安装在三坐标测量机上可测量模具、箱体等尺寸和重量较大的物体,从根本上解决了这类工件长期以来难以完整测量的问题。

  4)测量效率高: 测量宽度和深度远大于普通激光扫描测头。

  5)测量精度高: 在保证测量效率的同时仍保持测量精度,对物体上结构复杂的细节能保持很好的清晰度。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