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三坐标搬迁

三坐标搬迁

  当您的三坐标设备需要搬迁移动时,您需要选择一个安全且性价比高的服务团队!我们可为您提供ZEISS,HEXAGON,LK,WENZEL,MITUTOYO等三坐标设备的专业搬迁服务。

  三坐标测量机的移动和震动,均对仪器造成大的精度影像,机器搬迁后,往往精度会丢失掉,线性精度和垂直精度都会受到严重的丢失,另外三坐标测量机是一种高精度的测量仪器。设备的搬迁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方可以做搬迁和拆卸等工作!

  1) 机器搬迁

  检查测量机运行状态及记录;拆解相关部品配件;安装机器固定支架;运至指定地点后拆解固定支架,安装相关部品配件;打水平。

  2) 机器的外观检查

  检查线路是否铰接,有无破损;检查电气线缆连接有无松动;机器外罩外观检查,清洁机器部件;气路供应状况检查,清洁气路过滤单元,检查压力,检查气阀工作与否;电源质量供应,检查和清洁控制系统的风扇;检查控制面板和控制柜的指示灯以及功能键测试。

  3) 机械部分及测量部分

  轴承部分:检查和调整其间隙及压力;电机部分:性能及附件检查、调整;驱动部分:性能及附件检查、调整;Z轴部分:平衡性能和相关附件检查、调整;测量系统部分: 光栅、读数头和信号检查、调整。

  4) 电气部分

  控制柜部分:电气参数调试;驱动部分:参数调试、性能校准;控制面板部分:参数调试、功能校准;探头部分:参数调试、机械校准,信号测试;安全保护功能测试。

  5) 机器精度校准

  直角性修正,如有机械调整的必要,就需做机械方面的调整;机器精度校正及验收,按照 ISO10360-2标准测试;如果机器配备探针更换架,做机械调整及更换功能测试。

  6) 含第三方校准证书(可选)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