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超高精度三坐标的选择

新闻事件

超高精度三坐标的选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14 来源:www.shcmm.com
超高精度三坐标是一种精度值极高的测量设备,可以帮助用户保证产品的生产质量,在现代高精密产品的生产中应用的比较广泛。超高精度三坐标的制购买成本高昂,购买者需要在购买前了解设备的具体性能,购买到符合自己需要的产品种类。购买到符合自己需要的三坐标测量仪,是指所购买的三坐标仪合乎最好的性能价格比,一方面可以满足我们的检测要求,一方面还可以帮助自己节省成本。那么究竟如何才能选购到符合自己的超高精度产品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大家介绍一下吧。
  1、三座标测量仪的测量范围
  超高精度三坐标的测量范围主要根据在检测的工件的大小来确定。工件的尺寸基本上可以锁定要选定三坐标测量仪的范围。检测工件的宽度和高度,决定了三坐标仪的结构形式。我们可以根据具体的被测工件大小来确定购买的三坐标产品的测量范围。用户千万不要以为测量的范围越大产品的性能就会越好,符合自己的要求才是关键。
  2、三坐标测量仪的精度
  三坐标仪的精度取决于要检测产品的公差大小,产品的最小公差是选择三坐标测量仪的精度依据。三坐标测量仪的精度值对于用户选购设备有很大的参考作用,产品的作用就是保证设备的测量精度,如果自己的精度都无法保证,那么是无法为其它设备提供准确的测量值的。我们在选择产品时要将产品的精度差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
  3、三坐标测量机型
  三坐标测量的机型主要分为手动三座标仪、半自动三座标仪和全自动三坐标仪。自动性越强操作起来也就越加容易,如果企业的资金充足就可以选择全自动型的三坐标测量仪来提高测量的精度。三坐标测量机型的选择主要根据检测的工作量大小以及企业投入的资金来决定。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为大家提供的关于选购超高精度三坐标的建议,希望可以给用户带来一定的帮助。我们在选择超高精度三坐标产品时一定要从自身的需求出发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提高产品的使用效率。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