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空气洁净度对三坐标测量机的影响

新闻事件

空气洁净度对三坐标测量机的影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

由于自然空气是不纯净的,不但含有一定量的水分,同时还含有大量的灰尘等杂质,在这些杂质伴随空气进入到空气压缩机中时,这些杂质又会和压缩机中的油雾颗粒一同被带入压缩空气中。这些杂质如不经过处理,对于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及性能是非常有害的,主要表现在以下两方面:
  (1)空气杂质的影响
  未经过过滤的压缩空气中,存在大量的杂质颗粒,这些颗粒主要成分是粉尘颗粒,直径大小在几个到几十个微米,和空气中的水分一同进入压缩机后,在压缩机的作用下,会形成一些直径更大的杂物,如果这种杂物没有过滤而直接进入三坐标测量机中使用,可能会严重的威胁到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寿命,严重的情况下,可能导致三坐标测量机损坏。
  (2)油和水的影响
  空气压缩机中的油雾和空气中的水分在高压的作用下被压缩成一体,这些没有经过过滤的空气杂质进入三坐标测量机的气路中后,会严重腐蚀气路的管道,而在配管中生成另外的杂质(如锈蚀)又将直接影响导轨系统,导致测量结果不准确,甚至影响三坐标测量机的寿命。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厂家直销,现货供应,质量保证.订购电话:021-61720157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