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零部件检测中三坐标的应用

新闻事件

零部件检测中三坐标的应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2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从专业的角度上来说,又称为三坐标测量机、三坐标测量仪等,是工业生产中常用的检测仪器,拥有极为广泛的应用范围。三坐标测量仪在工业生产中,主要应用在工件的三维检测,它可以精准的测出工件的三维数据,为企业的生产提供保障。下面我们就从三坐标测量仪在零部件中的检测应用来了解三坐标检测的应用。

三坐标测量仪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三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仪的测量空间,利用接触或非接触探测系统获得被测物体上各测点的三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三次元值,由软件进行数学运算,求出待测的几何尺寸和形状、位置。因此,三坐标测量仪具备高精度、高效率和万能性的特点,是完成各种零部件几何量测量与品质控制的理想解决方案。

零部件具有品质要求高、批量大、形状各异的特点。在选择适合的三坐标测量仪测量系统时,需要根据零部件测量精度要求、测量系统所需要使用的环境、测量效率等方面进行考虑。

三坐标测量仪在零部件方面的应用,只是测量仪的应用领域的冰山一角,三坐标测量机在工业生产中广泛的应用,为工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是企业发展比不可少的工具之一。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