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什么是DMIS和DMIS的作用及构成

新闻事件

什么是DMIS和DMIS的作用及构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
      DMIS的解释比较多,因为都是四个英文单词组成的短语的首字母缩写,我这里说的DIMS是关于测量方面的,这里DMIS是英语Dimensional Measuring Interface Specification的缩写,意思为尺寸测量接口规范。    
      DMIS是在美国先进制造国际联盟质量保证计划资助下,由测量设备供应商和用户联合共同开发的自动化系统之间检测数据的通信标准。目前DMIS的新版本是V4.0,DMIS已经在越来越多的领域得到推广和应用。许多公司纷纷采用DMIS作为测量程序的编程语言,三坐标测量机生产商也纷纷推出了带有DMIS前、后处理器的测量系统。DMIS的目标是作为一套计算机系统和测量设备之间检测数据双向通信的标准,提供一种数据格式,形成各类分系统之间进行数据交换的中性文件。其内容涉及检测规程和检测结果两部分,检测规程是由计算机系统提供给测量设备的,而检测结果是测量设备反馈给计算机系统的。 
      DMIS有2类基本形式的语句,即面向过程的命令语句和面向几何的定义语句。命令语句由运动语句、机器参数语句以及在DME(尺寸测量设备)上检测过程本身所有的其它语句组成;定义语句用来描述几何、公差、坐标系统以及可能包含在CAD系统数据库中的其它形式的数据。整个DMIS程序由定义、命令以及程序子单元组成。程序子单元是在逻辑上将定义和命令组合起来,完成一定功能的一串语句。每一子单元都由它的起始和结束语句来识别,其一般结构如下:
DMISMN/‘程序号’
FILNAM/‘文件名’
外部文件声明语句
数据声明语句
宏定义语句
DMIS程序语句 
ENDFIL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厂家直销,现货供应,质量保证.订购电话:021-61720157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