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光栅测量系统

新闻事件

光栅测量系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www.shcmm.com
      光栅测量系统在三坐标测量机中是应用较广的一种测量系统。
      光栅测量系统主要有以下优点:光栅尺体积小,制造容易,安装比较方便,测量精度高,所得到的光电信号容易细分。但光栅尺怕油污和灰尘,因此它需要一个清洁的工作环境。
      光栅的种类:在玻璃的表面上制作透明与不透明间隔相等的线纹,可制成透射光栅;在金属的镜面上制成全反射或漫反射并间隔相等的线纹,称做反射光栅;也可以把线纹做成具有一定衍射角度的光栅。
      光栅测量的基本原理是:由一个定光栅和一个动光栅合在一起作为检测元件,靠它产生莫尔条纹来检测位移值。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