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三坐标检测的使用方法总汇,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新闻事件

三坐标检测的使用方法总汇,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22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检测服务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设备的检测服务,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成为现代社会无法缺少的一款高精度检测服务。三坐标测量机具有诸多使用的优势,可以帮助更加方便的进行检测,提高设备的生产精度。我们在使用这款设备的时候要能够掌握设备的使用方法,以便更好的掌握设备的使用。三坐标检测服务的质量与使用方法正确与否有着很大的联系,通过正确使用可以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三坐标使用步骤的正确与否关系到三坐标使用寿命的长短,以及检测的精度高低。那么我们在使用这款设备检测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三坐标测量之前,操作人员最好要做足准备,根据被测量工件的具体信息来选择具体的设备探头,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同时,工件的摆放要合理,要方便产品的装夹,便于坐标系的建立,便于测量工件。操作人员要将产品牢固的安放在工作台上,防止产品在检测的过程中出现了移动的现象。操作人员一定要精准的掌握设备的使用方法,加工正确的坐标系,按照技术要求进行测量。

工件放置好后,先不要着急使用自动化检测服务,先用手动模式建立工件的初始坐标系,确保选择的元素都是符合要求的,初始坐标系手动建立完成后,我们再根据工件的技术要求采集相应的元素,等到精密的坐标系建立完成后,再使用自动编程模式。在自动编程时,要合理设置设备的逼近和回退距离,避免有些部件的结构过于紧凑、导致出现加工质量不好的零件。其次,要合理设置移动点,使设备的各个部件不会出现碰撞。

等到操作完成后,我们还要将程序,进行保存程序名称中要保留足够的信息,这样可以方便我们以后的查找。以上就是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给大家提供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