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大型模具对三坐标测量的具体要求 提高仪器测量精度

新闻事件

大型模具对三坐标测量的具体要求 提高仪器测量精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26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维修在工业生产中占有一席之位,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工业产品的生产以及检修的效率,提高工业生产的精度。我们还可以使用使用三坐标测量进行大型模具的检测,帮助提高大型模具的检修效率,提高模具的生产效率。大型模具对测量仪的精度要求很高,测量仪只有在满足了基础的测量要求后才能够为大型模具进行测量。我们在使用三坐标测量机检测大型模具的精度时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够更好的进行使用。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吧。

模具行业加工因为有一定的特殊性,它对于检测设备有着一定的要求:

一、承载能力

优秀的检测设备要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帮助被测产品更好的进行测量。如果测量设备没有一定的承载能力是无法实现大型模具的测量的,不但会影响到正常的测量,还会造成对设备的影响。三坐标维修是需要有一定的承载能力的,为大型模具测量提供基础的条件。模具对测量仪器的要求是要一定承载模具工具的性能,帮助被测模具更好的进行测量,提高设备的测量精度。

二、测量精度

三坐标测量最大的特征和优势就是测量的精度高,保证设备的测量精度是三坐标检测的必备要求。大型模具的检修要求测量模具有较高的精度,提高设备检测的精密度,帮助被测物体更好的进行检测。

三、检测的高效率

大型模具的检测对三坐标的效率性也有着很高的要求,大型模具的搬运很费时间和精力,做好设备的效率检测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随着一些客户对模具生产周期的要求缩短,我们也要能够降低检测的总体时间,提高检测的总体效率。模具加工就要高效、快速,测量仪器要满足不断加快的测量服务。以上就是我们给大家提供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