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专业的三坐标测量服务就找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新闻事件

专业的三坐标测量服务就找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7-31 来源:http://www.shcmm.com/

  如今有很多的行业都需要三坐标测量服务,当然了,现今市面上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公司能够提供相关的服务。不过,要进行怎样的选择才能给予大家最好的保障以及最大的帮助呢?这里可以推荐给大家一个比较好的公司,那就是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相信选择了它之后,大家就会得到最大的保障。

  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三坐标测量服务的经验非常丰富,同时它也有着一批非常优秀的工作人员,能够给予大家最专业以及最周到的服务。信任它应该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能够让大家得到更多。欧潼能给予大家的服务支持是非常广泛的,相信在了解了它的一些服务支持内容之后,大家会对于它拥有更多的信心。

  首先,检测服务。该公司设有专门的对外检测中心,拥有不少的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设备,能够满足客户各种各样的需求。检测中心的工作人员都是非常专业的,也能够完成难度非常大的检测任务。在承接各种各样检测任务的时候,相关的工作人员都带着最大的耐心以及最负责任的态度。相信每一个进行委托的客户,都会在最后获得理想的效果。因此,三坐标测量服务选择它一定是没有错的,是大家最为正确的一个决定。

  其次,改造升级服务。如果大家对于目前的三坐标不甚满意,也并不想购买新的设备,那么就可以找到该公司进行升级服务。经过升级之后,很多的检测应用都将成为可能,能够让大家获得不一样的效果。有过类似经验的客户对于该公司是赞不绝口的,因为它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客户解决了难题。

  然后,培训服务。如果企业有着三坐标测量机,但是却没有专业的人员能够使用它,那么该公司也会提供相关的培训服务,造就专业的人员。

  听了以上的这些介绍,大家是否觉得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非常不错的呢?那么就选择它进行三坐标测量服务吧,会得到一个最为理想的效果。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