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步骤流程

新闻事件

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步骤流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机是一种高精密仪器,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步骤正确与否关系到三坐标测量机使用寿命的长短,关系到三坐标测量机能否准确的测量工件,下面介绍一下三坐标测量机的使用步骤:
      1、首先是要查看零件图纸,了解测量的要求和方法,规划检测方案或调出检测程序。
      2、吊装放置被测零件过程中,特别要注意遵守吊车安全的操作规程,保护不损坏测量机和零件,零件安放在方便检测、阿贝误差小的位置并固定牢固。
      3、按照测量方案安装探针及探针附件,要按下“紧急停”按钮在进行,并注意轻拿轻放,用力适当,更换后试运行时要注意试验一下测头保护功能是否正常。
      4、实施测量过程中,操作人员要精力集中,运行程序时要注意减速运行,确定编程无误后再使用正常速度。
      5、一旦有不正常情况,应立即按“紧急停”按钮,保护现场,查找出原因后,再继续运行或通知维修人员维修。
      6、检测完成后,将测量程序和程序运行参数及测头配置等说明存档。
      7、拆卸(更换)零件,清洁台面。
      8、三坐标测量机在使用之后要进行适当的清理,后期保养也很重要。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