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三坐标测量机空气过滤系统

新闻事件

三坐标测量机空气过滤系统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www.shcmm.com
     由于三坐标测量机使用空气轴承和气压平衡装置,故压缩空气的质量与测量机的正常工作有着密切关系,甚至影响测量机的寿命。
     对于测量机而言,压缩空气的质量应达到以下标准:
     a、固体杂质颗粒≤5μm
     b、固体颗粒含量≤10 mg/m3
     c、压力露点10℃ at 0.4 MPa (4bar)
     d、压缩空气油脂含量5 mg/m3
     三坐标测量机在出厂时已配备了气源处理装置,其过滤精度非常高,如果仅仅把它作为主要过滤元件,在气源质量较差时,其滤芯很快就会被油、杂质等堵塞,形成气阻,而且降低过滤精度,导致测量机供气压力不足,不能正常工作,甚至因压缩空气不纯净,堵塞空气轴承,致使空气轴承不能正常浮起,划伤导轨。因此,过滤油和水的过程就不能只在起源处理装置进行,应该从压缩机中的出口开始就系统考虑,综合处理。
     建议:
     1、加配储气罐,安置储气罐可以储存一定量的压缩空气,调节空压机输出气量与用户耗气量之间的不平衡状况,保证连续、稳定的气流输出,延长空气压缩机的寿命;另外,当出现空压机停机等意外事故时,可利用储气罐中的压缩空气实施紧急处理,保证安全;还可以减小空压机输出气流的脉动,稳定管路中的压力,而且还能降低压缩空气中的温度,使压缩空气中的油和水能得以沉淀。
     2、设置前置过滤器+空气干燥器,要在压缩空气进入测量机前滤除绝大部分油和水,我们应该把测量机配置的过滤器作为保障使用。
     上海欧潼测量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向用户提供三坐标安装与技术指导,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适合客户、优的空气过滤解决办法,尽量保证用户三坐标测量机安全性,维护用户利益。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