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三坐标测量仪和激光干涉仪有什么区别?

新闻事件

三坐标测量仪和激光干涉仪有什么区别?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仪就是在三个相互垂直的方向上有导向机构、测长元件、数显装置,有一个能够放置工件的工作台(大型和巨型不一定有),测头可以以手动或自动方式轻快地移动到被测点上,由读数设备和数显装置把被测点的坐标值显示出来的一种测量设备。三坐标测量仪是用来测量工件物体的尺寸包括尺寸之间的关系的,如长度,对称度,直径,圆柱度等尺寸和形位公差。
      激光干涉仪,是以激光波长为已知长度,利用迈克耳逊干涉系统测量位移的通用长度测量。激光干涉仪可配合各种折射镜、反射镜等来作线性位置、速度、角度、真平度、真直度、平行度和垂直度等测量工作,可作为精密工具机或测量仪器的校正工作。但是测量工件的仪器必须有移动轴或者外部有移动轴,若用激光干涉仪测量工件的长度就测不了。
      从上可以看出三坐标测量仪和激光干涉仪两者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自动测量臂,自动关节臂测量机,车间型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