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目前市场上的三坐标检测服务收费标准

新闻事件

目前市场上的三坐标检测服务收费标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17 来源:http://www.shcmm.com/

  企业经营的过程中,往往对于各项投入都有一定的预算和计划,在企业需要测量工件的,企业通常会结合企业对检测仪器的使用次数和购买测量仪器的价格,作出是否购买的决定,大部分企业会因为使用次数比较少而选择专门的三坐标检测服务公司,那么目前市场上的三坐标检测服务公司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呢?

  三坐标检测就是对各公司生产的工件进行形位公差的测量和检验。随着该检测获得的认可逐渐加深,各种三坐标检测服务公司逐渐出现。目前市场上存在两种关于三坐标检测服务公司的收费标准。

  第一种是单件产品多种方式测量的,这种测量方式会按照测量的时间进行收费,因为在通过这种方式测量工件的时候,往往需要进行多次的编程,而编程往往是需要耗费很多时间的,因为程序的不同,三坐标检测服务公司的操作人员就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来了解各种程序,脑力付出是比较多的,所以相对于体力劳动来说,这种测量方式的收费会相对增高。

  还有一种收费方式是针对单件批量检测的,这种检测工件的方式对应的是按件收费方式,而具体每个工件的检测收费是与检测工件所需要的时间有关的,这种检测往往只需要进行一次编程工作,所以相对来说,三坐标检测服务公司的操作人员的脑力付出会少一些,机械性的工作会相应多一些,其收费价格往往是相对较低的,但是随着工件的检测难度不同,其价格也是有较大差异的,具体与测量的难度和时间有关。

  随着各种精密仪器的出现,三坐标检测也逐渐成为一种常规的检测工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各种三坐标检测服务公司的存在,为我们解决了不少工件检测的难题,让各个公司都可以轻松进行工件检测,从而确定工件的精度是否满足制作要求,减少市场上不合格工件的数量,让人们都可以获得精度更高的工件。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