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挑选合适的软件包是从三坐标测量机获益的最为关键的因素

新闻事件

挑选合适的软件包是从三坐标测量机获益的最为关键的因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http://www.eutone.cn/
      当你确定一台三坐标测量机是你所需,三坐标测量机制造商会建议合适的软件满足机器和应用,你应该听从这些推荐。但是,在作出决定以前,你应当遵循一些通常的规则。
      三坐标测量软件必须便于操作。使用起来越是容易,测量和检测流程越快。最快速、简单的软件都是采用图形用户接口 (GUI)而不是键盘输入命令,比如欧潼的AC-DMIS三坐标测量软件。
      选择一台熟悉的 PC 机和操作系统来运行三坐标测量软件,他们目前在行业占绝大多数。这样,培训、服务和升级将不成问题。
      软件包应当满足不同级别操作者的要求,例如,一个车间的接口用来执行检测程序,而编程的接口用来使技术人员输入程序,变换数控命令,整合特殊定制的应用程序和为复杂零件开发测量程序。
      三坐标测量软件需要产生清晰、明确的测量结果图形化表示。数据以这种方式进行展示,对于操作者来说将比较容易地校正超差情况,对那些需要将检测流程进行归档的人员来说也非常有用。
      确信软件可实现升级,并且新旧版本可以兼容。如果你的软件向下不能够兼容,你将会经历一场毁灭性破坏。

       三坐标测量软件必须能够同 CAD/CAM 程序和系统进行通讯。尽管你现在可能不用CAD/CAM 系统,但将来你会用到。具备一个完整的测量程序,能够有效地提高制造流程的产品质量。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