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为什么说三坐标测量机是测量跳动的最理想设备

新闻事件

为什么说三坐标测量机是测量跳动的最理想设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http://www.eutone.cn/
      跳动作为形位公差的一部分,在日常的检测工作中经常遇到,对于规则轴类或小件零件一般采用的测量方法为V 型支架、钢球加杠杆百分表或偏摆仪等专用检具以及适当的组合辅助工具进行检测;对于箱体孔类零件一般采用芯轴加杠杆百分表的方法或圆度仪的测量方法。但对于大型零件如机床主轴,或不规则轴类零件如曲轴拐径(连杆径)端面跳动以及箱体零件不规则的内孔如缸盖气阀孔座、缸体水泵孔座等常规方法很难进行此项测量或测量起来很麻烦。此时只能用三坐标测量机进行测量。与跳动检测的专用量仪相比,三坐标测量机测量跳动的最大特点是无须转动工件,而是探针相对工件进行均分角等半径的采样运动、或扫描测量,其测量结果为沿测头采样方向的最大最小测点之差。
      三坐标测量跳动的评定方法就是被测要素上的测点到基准的最大距离与最小距离之差就是所要求的跳动值。

     三坐标测量机不仅是测量位置度误差的最理想设备,也是测量不规则零件跳动的最理想设备。只要我们掌握其功能、程序,它就可以完成许多常规方法不能检测的测量项目及专用检测设备无法测量的情况下的测量。应用好测量机的功能,对测量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提高及降低工业企业的整体成本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