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油和水对三坐标测量机的影响

新闻事件

油和水对三坐标测量机的影响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13 来源:www.shcmm.com
    由于空压机对空气压缩的同时会把空气中的水分子和油分子压缩成水和油,而且空压机本身工作时也需要有润滑油对其机构进行润滑,也使得有一部分润滑油进入压缩空气。进入压缩空气的水和油会随着压缩空气进入到平衡气缸和气浮块。在三坐标测量机工作时水和油附着在导轨上,使导轨的直线度改变。当三坐标测量机不工作时管道中的油滴可能堵塞气浮块的气孔,使气浮块不能正常浮起,造成气浮块与导轨的摩擦,损坏三坐标测量机并使气管老化。管道中的水还会腐蚀气浮块和平衡气缸。

    虽然三坐标测量机配置有油水分离器或前置过滤器,但是如果进入管道的水和油太多,过滤器就会因饱和而无法过滤,使水和油能够进入三坐标测量机。为此必须采取前置过滤的方法,尽量争取在水和油进入三坐标测量机之前过滤掉。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自动测量臂,自动关节臂测量机,车间型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