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压缩空气对三坐标测量机的作用

新闻事件

压缩空气对三坐标测量机的作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8-06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机气动技术是三坐标设计、制造和使用中重要的技术之一。气动技术就是利用压缩空气或空气流动进行各种操作的技术。压缩空气是以空气为原料,因此与空气性质相同,作为动力源使用,具有安全性高、无公害的特点,因此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行业。
      对于三坐标测量机,压缩空气对三坐标测量机有以下应用:
      1.  提供静压式空气轴承(也称气浮)的动力:绝大多数坐标测量机都是采用的气浮形式实现运动的零摩擦,原理就是将高压压缩空气从进气孔注入气浮的内腔中,并通过气浮工作表面的小孔流出,在气浮和导轨的工作面之间形成一定厚度的气膜,该气膜的形成可使移动部件的移动实现近似于零摩擦,这样,就能保证测量机的正常工作状态。所以,压缩空气提供了保证测量机正常工作的前提。
      2.  提供给气缸平衡的动力:在测量机中,由于Z轴处于铅垂方向,自重产生的作用力必须由其他平衡部件进行消除,而平衡气缸由于运动平稳,停止可靠,结构简单以及便于调整等优点成为目前所有测量机平衡部件的选择,而为平衡气缸提供动力的高压压缩空气在平衡系统中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