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事件 > 影响三坐标测量机价格的关键点

新闻事件

影响三坐标测量机价格的关键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机(CMM)属于大型精密测量设备,价格从十余万元到百万元不等,对任何厂家来说,采购时一定经过多次的比较,因此,在三坐标采购的整体环节中,三坐标价格是不可避免的关键点。下面主要就影响三坐标价格几个重要因素进行介绍,供厂商参考。
      1、三坐标类型影响三坐标价格
      三坐标类型可以分为手动型三坐标测量机、自动型三坐标测量机,主要差别是一个是手动的,一个是自动的,手动的不需要相应复杂的控制系统零件,所以成本会差很多。
      2、三坐标测头类型影响三坐标价格
      测头是三坐标的主要系统之一,是能进行复杂精密测量的基础。三坐标测头的类型分为手动测头、半自动测头、全自动测头。不同类型的三坐标在功能上很大区别,制造成本也有很大差距,从而决定测量机的差价很大。比如MH20i的手动测头和全自动扫描式测头SP80,两者价格天壤之别。
      3、软件系统的功能影响三坐标价格
      软件系统是完成测量过程的重要基础,好的测量系统应该是界面简单专业易操作,能完成一些复杂形状零件盒曲面的精密测量,并能够短时间内导入大模数的CAD文件,功能不同,专用测量模块不同,价格差别也较大。
      4、其他方面
      其他方面包括控制系统、驱动系统、传动系统、计算机硬件系统等,具体的采用哪些品牌,也影响三坐标测量机的价格。
    从以上内容可以看出,价格并不能单单的考虑设备测量范围、工作台材质、衡量材质等因素,要多方位考虑,才能真正购买到性价比高的三坐标测量机。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