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时手动建立坐标系的注意事项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时手动建立坐标系的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时,工件固定好后先要手动模式建立工件坐标系,手动建坐标系的过程中要注意:
        1. 要认真研究技术文件及加工工艺,按照其设计及加工基准合理建立工件坐标系,这样我们测量的数据才能真实地反映加工的质量,如果基准错误,那么我们的测量结果可能会误导生产。
        2. 建立工件坐标系的元素要稳定可靠,确保每批次工件上不会有所改变,以免无法建立统一的工件坐标系导致相对工件坐标系的尺寸发生改变,自动测量无法完成。
        3. 对于测量元素要人工更改其标号,以便不同的人或不同时间调用时能够很清楚的知道要采的元素在哪里。比如:我采平面上端和下端各一个定位圆,自动产生的标号为“圆1”、“圆2”我们就可以将其改为“圆上”、“圆下”以免再次调用程序时两个圆的顺序采错,产生错误的工件坐标系。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