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叶片测量中的三坐标测量仪应用

行业资讯

叶片测量中的三坐标测量仪应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20 来源:www.shcmm.com
叶片检测一直是检测领域的一道难题。如何提高叶片轮廓和轮盘形状测量的准确度,降低测量时间已成为各发动机厂商需要持续解决的问题。
    传统的检测方法是采用专用工装对叶片进行检测。该方法的缺点是效率低, 精度差, 影响了叶片的检测精度和效率。近年来, 随着三坐标仪的普及, 在三坐标仪上对叶片的检测就成为一种趋势。
    三坐标测量仪以空间直角坐标系为参考系,检测机械零件轮廓上各被测点的坐标值,并对其数据群进行处理,求得零件各几何元素形位尺寸。其优点为:
    --将测量对象数字化;
    --可以通过误差补偿技术提高测量精度,测量精度高;
    --可通过软件算法灵活地进行相应参数的检测;

    --易实现自动化测量和叶片设计、制造、检测的一体化;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