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校验三坐标测量仪测头的方法

行业资讯

校验三坐标测量仪测头的方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http://www.eutone.cn/
三坐标测量仪测量样品时,需要先将样品固定住然后再测量。那么对于一些不是很好固定的样品,又该如何解决固定的问题呢?欧潼数控测量推荐几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专用夹具:大多数的三坐标测量机厂家都配有专用的测量夹具,可以固定需要测量的样品,针对常规的测量,一般都使用夹具来固定工件。
橡皮泥:对于一些很小的样品,夹具可能用不上,我们可以用橡皮泥来固定,固定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将橡皮泥粘到样品需要被测量的面上。
502:对于一些薄壁小件,可以建议用502,用一小滴或者在要粘的面上滴上几滴。不要直接将样品粘在三坐标测量仪的工作台上,用一个比较重的物件来和样品粘接。
虎口钳:可以用精密虎钳夹住被测样品,需要注意的是被测工件一定要壁厚、坚固而且不会变形,将样品夹住之后放置到三坐标测量仪的工作平台上面,确保样品固定之后再进行测量。

上面是针对比较轻型的、不太容易固定的样品的一些方法。对于一些比较大的样品,可以直接放置到工作台上,凭借自身的重量就可以固定,需要注意的是样品测量时的重量不要超过三坐标测量仪工作台的承受范围,有必要的话可以在三坐标测量仪的工作台上垫一块厚橡胶垫防止刮伤三坐标测量仪的工作台。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