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非接触式光学三坐标测量机扫描测量时的注意事项

行业资讯

非接触式光学三坐标测量机扫描测量时的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
    非接触式光学三坐标测量机在扫描测量的过程中,有以下几点需要加以注意:
    (1) 贴参考点时应注意技巧,数码点和参考点的粘贴一定要牢固。在曲面较平坦的区域可以稀疏一些,而在曲率变化较大的区域可密集一些。另外,贴参考点的时候,注意不要使参考点有较大变形,以免造成识别困难,影响测量点云数据的精度。
    (2) 在测量的过程中,有时会出现点云对齐错误的情况。此时,应删去错误点云及相应拾取的错误参考点,重新进行测量。
    (3) 在测量的过程中,多视点云的对齐时,可人工干预参考点的选取,提高测量精度。
    (4) 需要注意被测件的边界。边界点云可能不够完整,因此在测量的过程中应注意对边界的测量。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厂家直销,现货供应,质量保证.订购电话:021-61720157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