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范围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范围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仪是近代测量和获得尺寸数据的较新型有效的工具,使用三坐标测量仪可以代替多种表面测量工具以及昂贵的组合量规,三坐标测量仪可以把复杂的测量物品所需要的时间从小时减到分钟,从而做到快速准确地评价尺寸数据,为技术操作人员提供有用的数据信息,这与传统上使用的手动测量设备有很大的区别。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空间,便可获得被测物品上各测点的坐标位置,根据这些点的空间坐标值,就能够计算出被测量物品的几何尺寸、形状和位置。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广泛,被应用在各行各业,主要用于机械、汽车、航空、军工、家具、工具原型、机器等中小型配件、模具等行业中的箱体、机架、齿轮、凸轮、蜗轮、蜗杆、叶片、曲线、曲面等的测量,此外还可用于电子、五金、塑胶等行业中。三坐标侧测量仪可以对工件的尺寸、形状和形位公差进行精密检测,从而完成零件检测、外形测量与过程控制等任务。
    制造业中的质量目标在于将零件的生产与设计要求保持一致。但是,保持生产过程的一致性要求对制造流程进行严格控制,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但是运用三坐标测量仪就可以轻松便捷地建立和保持制造流程一致性有效的方法是准确地测量工件尺寸,获得尺寸信息后,分析和反馈数据到生产过程中,使之成为持续提高产品质量的有效工具。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自动测量臂,自动关节臂测量机,车间型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