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使用直线电机的优势

行业资讯

三坐标使用直线电机的优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02-27 来源:www.shcmm.com
直线电机的特点

     在实用的和买得起的直线电机出现以前,所有直线运动不得不从旋转机械通过使用滚珠或滚柱丝杠或带或滑轮转换而来。对许多应用,如遇到大负载而且驱动轴是竖直面的。这些方法仍然是最好的。然而,直线电机比机械系统比有很多独特的优势,如非常高速和非常低速,高加速度,几乎零维护(无接触零件),高精度,无空回。完成直线运动只需电机无需齿轮,联轴器或滑轮,对很多应用来说很有意义的,把那些不必要的,减低性能和缩短机械寿命的零件去掉了。


直线电机的优势

1)结构简单。直线电机不需要经过中间转换机构而直接产生直线运动,使结构大大简化,运动惯量减少,动态响应性能和定位精度大大提高;
2)适合高速直线运动。因为不存在离心力的约束,普通材料亦可以达到较高的速度。
3)易于调节和控制。通过调节电压或频率,或更换次级材料,可以得到不同的速度、电磁推力,适用于低速往复运行场合。
4)适应性强。直线电机的初级铁芯可以用环氧树脂封成整体,具有较好的防腐、防潮性能,便于在潮湿、粉尘和有害气体的环境中使用;
5)高加速度。这是直线电机驱动,相比其他丝杠、同步带和齿轮齿条驱动的一个显著优势。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的产线式微型三坐标配套使用直线马达,依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种类型产线测量设备。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产线式三坐标、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一系列三坐标及相关服务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