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对模具发展的重要作用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对模具发展的重要作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8-31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仪因为在使用中的巨大的优势,比如说存在的高精度的优势,还有高柔韧的优势和数字化的优势等,保证了机器的动态性能和测量精度。已经成为保证模具的生产质量的一个重要的测量仪器。
        我国目前已经成为各种模具制造业的大国,多年以来,模具制造业非常的兴旺发达,尤其是在民营制造业的发展方面更是凸显了我国制造业的发展状况。如今,在各个民营企业中,不仅拥有比较先进的设备资源,而且在技术上也同样非常的先进,而且每一种新技术的出现,在业内都会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广泛的应用。
        但是,就当今的五金模具行业来说,存在的比较大的问题就是高精度的高质量的产品比较短缺。所有的制造商都明白这一点,高质量的产品光靠制造是不行的,只有在精密的仪器的检测制作下,才会制造成高质量的使用模具。模具的加工制造的整个流程,以至于到最好的模具修复阶段,都离不开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三坐标测量仪在模具的检测过程中,就发挥出了重要的作用。

        事实胜于雄辩,在模具的制造过程中,如果只凭借传统的,简单的测量工具,产品的精度是很难得到保证的,而模具的制作的效率也是非常地低的。而制作的结果往往也会因为人员的参与或者是操作者的操作习惯而最终影响到制作的结果。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