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高精密测量仪中的三坐标

行业资讯

高精密测量仪中的三坐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09 来源:http://www.shcmm.com/

精密测量仪器从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出现的那一刻,就真正的进入到了高精度测量仪的发展时代,也正是从那时开始,高精度测量仪从手动影像测量仪、CNC二次元到手动三坐标测量仪,再到CNC三次元,一步一步的发展到情况允许下的最高端仪器。而在高精度测量仪从二次元到三坐标测量仪的发展历程中,三坐标测量仪从中获得了什么,同时有付出了什么呢?

我们知道,精密测量仪器在没有进入高精度测量仪之前,我们所使用的检测仪器只是原始的投影机而已,这种机器无论是测量功能,还是测量精度都有着很大的缺憾。于是,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二次元影像仪出现在市场与客户的视野中,精密测量仪器也迎来了高精度测量仪的高速发展时代。

在高精度测量仪中,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和三坐标测量机是两个主要的检测仪器,其中,二次元在高精度测量仪的发展中,奠定了发展的坚实基础,同时促进了高精度测量仪的发展,那么三坐标测量仪又在其中充当了怎样的角色呢?

在三次元测量仪出现之前,相信很多人都不会相信会有这种机器的出现,可是事实证明三坐标测量机的出现完全社会与市场发展的必然产物。当然,在高精度测量仪以后的发展历程中,为了更好的实现检测的目标,可能会出现更高端的检测仪器。但是在它出现之前,三坐标测量机将会仍然是高精度测量仪中最为先进的检测仪器。

于是我们得出这样的结论,三坐标测量机在高精度测量仪的发展历程中,也许只是行业发展的一个过渡性产物,可是在高精度测量仪的过渡过程中,三次元测量仪将继续以高尖端检测仪器的成分,在精密测量仪器行业中享受最高级的待遇。

欧潼精密测量机,是国内专业三坐标测量机生产企业。主要生产三坐标测量机,影像测量仪等高精密测量仪器,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模具、电子,金属加工等行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