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各种三坐标测针的用处及选择

行业资讯

各种三坐标测针的用处及选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http://www.eutone.cn/

1.球形测针
    球形测针多用于尺寸, 形位, 坐标测量等;球直径普通为0.3 ~ 8.0mm,多样运用;材料首要运用硬度高,耐磨性强的工业用红宝石。
    2.星形测针
    用于多形状的多样工件测量;
    还校正并运用多个测头,所以可以使测头活动最小化,并测量旁边面的孔或槽等;运用和球形测头一样的办法进行校正。
    3. 圆柱形测针
    用于应用圆柱形的旁边面,测量薄断面间的尺寸,曲线形象 或加工的孔等;只要圆柱形的断面偏向的测量有用,轴偏向上测量坚苦的状况良多(圆柱形的底局部加工成和圆柱形轴齐心的球容貌时,在轴偏向上的测量也能够);运用圆柱形测头全体(高度)时,圆柱形轴和三坐标测量机轴要一致(普通最好在统一断面内进行测量)。
    4. 盘形测针
    在球的中间邻近截断做成的盘容貌的测头;盘形断面的形象由于是球,所以校正道理和球形测头一样;应用外侧直径局部或厚度局部进行测量;合用于测量瓶颈面间的尺寸, 槽的宽或形象等的;应用环规校正较便当。
    5. 点式测针
    普通的XY测量时不运用;用于测量精度低的螺丝槽,标示的点或裂纹划痕等;比起运用具有半径的点式测头的状况,能够精细的进行校正,用于测量十分小的孔的地位等。
    6. 半球形测针
    用于测量深处的特征和孔等;外表粗拙的工件的测量也有用。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大型三坐标、逆向检测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