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利用三坐标检测到底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好处?

行业资讯

利用三坐标检测到底可以为我们带来什么好处?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26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检测服务帮助我们提高了检测的效率,成功的帮助我们提高了设备的使用效率。三坐标检测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了检具、电子、机械、汽车等领域中,甚至是参与了航空航天等高精密行业内工件的检验与测量。三坐标测量仪可以检测出工件的具体尺寸、精度以及其它具体的参数。可对产品的曲面进行扫描得到曲面数据,通过设备所自带的休整系统,将不合格的产品打回重新休整。三坐标测量机可以确保产品的技术性和品质性,帮助用户提供可以信赖的检测服务。那么三坐标检测服务到底有什么样的作用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解决了复杂形状的测量

工业生产上无法使用传统的量具进行复杂形状的工件检修,因为传统的检修工件性能还达不到测量的需求。我们在使用这款设备的时候可以根据设备的使用效率来帮助设备选定测量的工件,所以说不管是形状多复杂的工件,我们都可以选择相应的设备进行检测,提高工件的检修效率。三坐标测量仪可以对产品的直线度、平面度等等参数信息进行检测,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

二、提高了测量精度

三坐标检测服务利用先进的三坐标测量机,提高设备的检测精度,帮助用户提高了设备的检测精度。我们采用先进的全铝技术,打造了高精度检测的三坐标测量机。先进的三坐标测量机降低了运动部件的质量和在高速运行时的惯性,保持了设备检测中的精度。使用特制的气体轴承可以进一步减小使用的压力,降低设备的检修误差,使设备在测量过程中更平稳。

三、提高了测量效率

三坐标检测服务最大优势就是可以实现自动化的检测服务,比传统的检测设备更加的自动化,提高了设备的检测效率。随着测量机自动化的发展,很多测量的工序都可以交给测量机来完成。三坐标测量也不例外,可以通过自动化检测服务来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