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选购三坐标测量仪的三个主要技术参数

行业资讯

选购三坐标测量仪的三个主要技术参数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3-20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仪对于现代工业生产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们可以利用该设备来提高设备的生产精度以及产品的质量。三坐标测量仪就像一个大型的监控设备可以帮助我们监控产品的制造精度。三坐标测量仪属于高精密的大型测量设备,购买的费用比较昂贵,需要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多花费点心思,以防购买到不合格的产品。很多朋友在选购三坐标测量仪的时候没有注意方法,最终选购到的产品不能保证测量精度,甚至不能使用,给自己带来了严重的损失。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出现,下面将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大家介绍一下,购买这款设备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吧。

  1、查看测量精度

  三坐标测量仪是测量其它设备精度的仪器,对设备而言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就是精度,我们要选择到质量有保证的产品才能保证其监控的效率。对于三坐标测量仪来说,一定要保证其测量精度,最起码应该满足自己所要测量工件的精度要求,才能保证测量的精度值。除此之外,在选购的时候也要注意测量机的重复性。好的测量机具有较高的重复性,重复性也可以提高设备对仪器的监控。

  2、查看测量范围。

  三坐标测量仪的具体型号不同,测量的范围也会有所区别,对于需要测量的工件来说,并不一定是整个工件,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测量范围。因此,在选择测量机的时候,要保证测量机的测量范围可以覆盖被测的部位,这样才能提高设备的检测性能。三坐标测量仪不仅能测量小工件物品,还有测量大行程的三坐标测量仪

  3、查看测量机的类型

  三坐标测量仪是一款自动化测量仪器,按照自动化的程度,测量机可以分为手动式和自动式两种形式。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类型。每一种检测方式都有着各自的优缺点,帮助用户提高检测的精度和效率。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帮助大家总结的关于三坐标测量仪选择时,所需要关注的几个方面,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