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的护理和包装处理,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的护理和包装处理,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09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仪在现代社会中的应用非常广泛。虽然其售价不低,但是因为其拥有的独特优势,还是使其在国内的大中小企业中迅速的发展起来。三坐标测量机作为精密测量机器的一种,保养是三坐标测量机使用过程中必有的一个课程,我们要能够对设备进行充分的保养,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对三坐标测量机传动部分进行正确的保养,可以保证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精度。除了保养以外,我们还要做好设备的包装工作,避免设备在保存的过程中出现意外。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设备的具体保养和包装的方法吧。

  三坐标测量机的传动部分,分为干磨擦部分及润滑部分,干磨擦部分在测量中要注意保养。我们可以先用干细棉布拭磨擦表面,将设备表面的灰尘或油污等擦拭干劲。也可使用吹气壶,将灰尘吹掉。操作人员也可以使用工业用酒精或润滑油,为磨擦表面进行润滑。三坐标测量机润滑保养要分步骤,先用细棉布将灰尘擦拭干净,然后再在润滑部分加入润滑机油。仔细的润滑处理可以帮助设备延长使用的寿命,提高设备测量的精度。

  除了要做好三坐标测量仪的测量,正确的包装方法也会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那么三坐标是怎样包装的呢?三坐标部件拆开后要用木条加以固定,用木制包装箱包装起来,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移动。每个木箱内的物品用密封的塑料袋密封起来,最好在里面放入干燥剂,防止水分对设备产生锈蚀。

  三坐标测量仪包装箱的大小以及形状可以根据具体包装的内容决定,通常包装箱内的物品分为三坐标测量仪主机,控制系统及外围设备。不过也有的厂家喜欢分开来进行保存,我们就可以选择更加合适的包装箱来进行包装。设备尺寸的选择可以看用户的具体需求。合适的包装和密封可以降低空气中的水分入侵,降低设备发生锈蚀的可能性。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