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的正确调试、安装方法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的正确调试、安装方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14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仪是一项高精密的检测仪器,能够帮助用户快速的发现设备的测量精度问题,提高设备的生产能力。操作人员要具备设备的安装能力和调试能力,才能帮助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那么三坐标测量仪到底该如何进行安装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正确的安装三坐标测量仪,这是每一个使用该设备的操作人员都要掌握的技能。操作人员在安装该设备的时候要确保三座标仪的安装质量和主要性能符合产品设计的要求,通过正确的安装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操作人员要是想提高设备的安装效率就要从每一个具体的细节出发,提供设备安装的精度。操作人员在安装前要先检查安装现场的电源、气源和安装位置是否准备就绪,是否满足了设备的使用要求。安装之前我们还要将设备先从包装中拆除,然后再把坐标仪连同底座一起移动到机器安装位置上,最后再连接底座的电源和其它的管道。

  在三坐标测量仪安装完成后还要把设备和系统进行性调试和检测,检测设备是否可以正常的开机和运行。我们要检查与调整坐标仪三轴的驱动带与传动带紧张力。操作人员千万不要忘记给设备安装坐标仪外罩,降低设备受到空气氧化的侵袭。当一切准备工作准备就绪后还是要再次检查与调整驱动系统,确保设备使用的安全。

  操作人员在进行三坐标测量机测头校正时,要保证测量速度与测量时的速度一致。如果校正的速度和测量的速度差异很大的话,则要查找原因重复进行2至3次校正,直到测量的结果一致了才可以进行正式使用。操作人员还要记得在每次调试前检查一遍测头、测针、标准球查看部件是否安装牢固。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为大家介绍的有关三坐标测量仪的安装和检测方法,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这款设备,能够提高相关人员的安装和调试的水平。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