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按照精度高低划分三坐标测量服务的三种基本类型

行业资讯

按照精度高低划分三坐标测量服务的三种基本类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15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机也就是三坐标测量服务使用的工具,按照精度可以分为计量型和生产型,帮助我们进行产品的生产精度检测和设备的测量精度检测。随着制造技术的不断提高和软件补偿技术的出现,我们开始应用起来工作型测量机,这款设备的测量精度也在不断的提高,成为很对用户都喜爱的测量设备。工作型测量机逐渐接近计量型测量机的精度指标,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种类选择。一般理解的手动型测量机分为两种,一种是生产型测量机的手动版本,因为是手动操作,而且检测的产品类型都很小。另一种是划线测量机,其精度很低,但是可以应用在大型测量机的尺寸检测上。每一种测量机所提供的三坐标测量服务都有所不同,我们要充分了解每款设备的使用性能和使用特性,帮助我们选择都最适合自己的三坐标测量服务类型。那么这些设备在使用中都有哪些区别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计量型测量机一般是作为计量器具的检定使用,可以帮助我们鉴定设备的使用状况,提高设备的使用精度。手动划线机因为对精度要求不高,所以多被应用在对精度要求不高的合金铝材料检测中。精密型测量机适合检测的材料就是介于以上两种材料之间的其它介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生产的材料本身来选择具体的的机械类型。

  计量型测量机提供的三坐标测量服务对环境要求很高,用户在使用该设备时不仅要求环境温度可以达到一定的水平,对温度的梯度也要有所保证。生产型测量机对环境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起码的环境条件要保证。如果基本的环境要求达不到,实际测量的精度就不能达到要求。

  三坐标测量服务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设备的检测精度,已经成为现代社会中最为常见的一种检测方式,正确的选择机型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检测的精度,降低设备的购买成本。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