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浅析超高精度三坐标高精度测量和驱动原理

行业资讯

浅析超高精度三坐标高精度测量和驱动原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16 来源:http://www.shcmm.com/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我们研发出了高精度的测量仪器帮助我们检测设备的故障问题。随着近年来机床加工精度的迅速提高,工件的测量精度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测量等级的提高有利于提高设备的生产精度,满足各种不同机械的精度测量。为了满足测量仪器用户的需求,测量设备也开始在不断的进步与提高,超高精度三坐标就是采用了最新技术的测量设备帮助我们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为了确保测量精度,我们要更加的了解这款测量设备。来提高我们的测量效率。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设备的主要使用优势吧。

  1、长度测量技术

  高精度三坐标采用了超低线性膨胀系数的晶体玻璃尺来提高设备的测量能力。在长度测量系统的3个基准轴上搭载了最小分辨率的线性编码器系统,从而确保能够实现超高精度的检测。

  2、驱动部

  超高精度三坐标通过实现“中心驱动”的方式进行整个设备的驱动,也就是将各轴的驱动单元配置在各轴滑架的近似重心的位置上,从而减少了在加速和减速过程中产生的惯性。使设备的测量可以更加的稳定,提高了设备的测量精度。

  3、防振技术

  超高精度三坐标的防震技术分为内部有防震和外部防震,内部振动凭借其高刚性低振动空气轴承,可以有效地对各轴电机和导轨这两个主要内部振动源进行了震动缓冲。超高精度三坐标的震源主要来自于各轴电机和导轨,只要实现了这两个部位的防震就可以有效的提高设备的测量精度。外部震动就是为了防止安装场所的地面震动对精度产生不利影响,而在机器底座位置安装的带有自动调水平功能的防震台。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为大家介绍的有关超高精度三坐标的优势性能,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款设备。超高精度三坐标成功的提高设备的精度检测能力,是一款适合现代工业监测的设备,我公司也提供专业超高精度三坐标产品,欢迎有需要的用户前来选购。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