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计算机辅助技术实现三坐标自动检测服务

行业资讯

计算机辅助技术实现三坐标自动检测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17 来源:http://www.shcmm.com/

  随着科技的进步,制造水平的不断提升,三坐标检测服务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现代社会中经常需要使用到这项服务技术来提高工业检测的精度和效率。对于大型模具的制造来说可以提高生产的精度,降低用户因为废品带来的损失。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我们可以将计算机辅助技术应用在三坐标检测服务中,实现了该项服务的检测精度和检测的效率,实现了该项检测服务的自动化。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帮助大家介绍一下,自动化三坐标检测服务的应用吧。

  因为现在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比较广泛,所以,三坐标检测服务也发展的很快。科研人员将计算机检测功能应用在这项检测服务中,进一步的提高该项服务的测量精度。计算机辅助检测是指将机电技术、计算机技术、控制及软件技术进行综合应用的的一项新技术,其特性是测量的精度、效率高,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对复杂零件的检测,提高用户的检测效率。

  经过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计算机辅助检测系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以分为不同种类的计算机辅助技术,从测量原理上来看,可以分为非接触以及复合式测量。接触式测量仪就是指专业的测量器具通过与被测工件的表面接触从而获取物体表面的坐标信息,该测量方式的测量精度高,使用的范围也很广,但是自动化水平比较低。非接触式测量是指利用工业CCD镜头对被测物体的表面进行测量,从而获得物体三维坐标精确信息的测量工具。复合式测量则是指可以在同一件物体的表面测量上使用以上两种技术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测量,测量的效率也极大的得到了提高。三坐标检测服务可以帮助用户提高检测的精度和效率,成为现代检测服务行业中的首选。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给大家提供的有关三坐标检测服务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能够让大家对这项检测服务有更多的了解。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