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的三方向轴功能介绍,带您了解三坐标的功能特征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的三方向轴功能介绍,带您了解三坐标的功能特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8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仪是一种精度高、测量速度快、性能十分稳定的测量设备,可以给用户提供最佳的检测体验。三坐标测量仪还具有兼容多测头的系统功能,可以利用光学CCD影像测头来满足各个车间的检测需要。经过多年的发展,三坐标测量仪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种零件的制造检测中。测量机拥有高强度的检测效率,是所有检测设备当中最为灵敏的一种。测量机的功能和特性是其最具魅力的地方,只有学会了三坐标的功能特性才能够更好的使用该设备。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该设备的主要功能吧。

  1、三坐标的X向横梁,三坐标的X向横梁采用精密斜梁技术,可以精确的捕获到X向横梁的参数信息。

  2、测量机的Y向导轨采用独特的加工法,可以直接在工作台上加工物件,将物件的整体下燕尾槽进行定位。

  3、测量机的导轨方式采用自洁式预载荷高精度的形式,由空气轴承组成的四面环抱式静压导轨,合理的使用可以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

  4、设备的驱动系统,采用日本产高性能DC直流伺服电机,具备传动更快捷、运动性能更佳等特点,加快了设备获得参数的速度和精度。

  5、设备的Z向主采用了可调节的气动平衡装置,不仅提高了Z轴的定位精度还进一步的提高了使用的精度。

  6、三坐标测量机采用的控制系统采用进口的双计算机三座标专用控制系统,可以更加精确的进行操控,提高系统测量的精确性。

  7、测量机的机器系统采用计算机辅助3D误差修正技术,可以保证系统的长期的稳定性和高精度,提高了系统的使用效率和使用的成本。

  8、测量软件,设备的测量软件采用功能强大的3D测量软件包,可以将各种不同的被测物体进行测量。设备中的软件测量包具有完善的测量功能和联机功能,可以迅速的发现测量的问题,再联网找到解决的方法,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三坐标的三轴采用天然高精密花岗岩导轨,保证了设备整体的稳定性能。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