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了解三坐标的详细参数,做到购买不吃亏

行业资讯

了解三坐标的详细参数,做到购买不吃亏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20 来源:http://www.shcmm.com/

  超高精度三坐标在现代社会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特别是一些对精度要求比较高的检测领域。关于超高精度三坐标的使用,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比较让大家感到困惑的是该如何购买超高精度三坐标,什么样的价格才是合理的,我们在购买产品时应该主要看重哪些方面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很多用户对超高精度三坐标的价格一直处于疑惑的状态,因为市场上的产品价格高低不一,质量水平不同给用户的正确判断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即使用户在购买同一型号的同一产品,也会遇到价格水平不一致定的情况。其实买家不要太过在意产品的价格比较,我们应该通过自身的需求以及产品的性能来判断,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产品。影响超高精度三坐标出售价格的因素主要有三个:测量机的使用类型、配件侧头以及设备内部的软件系统。

  超高精度三坐标的使用类型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手动型的,另一种是自动型的,一般情况下手动型的价位要低于自动型的价位。用户不要认为自动化的仪器设备就一定在性能上要高于手动型的设备,用户一定要从自身的需求角度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种类。

  超高精度三坐标的一个比较重要的配件就是侧头,侧头也有三种类型,一种是手动的侧头,一种是半自动式的侧头,还有一种是全自动式的侧头。自动化程度将决定测量的精度高低,建议用户在侧头的自动化选择上尽量挑选自动化程度比较高的。当然随着自动化程度的增高,产品的价格也在不断的攀升。

  最后我们还要和大家介绍一下超高精度三坐标的使用软件系统,随着软件配制的高低,其价位也有很大的差别。也就是说设备的软件配置越高,设备的价格也会越高。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