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精确定位三坐标位置的方法,提高设备的测量精度

行业资讯

精确定位三坐标位置的方法,提高设备的测量精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4-24 来源:http://www.shcmm.com/

  大型设备的检测服务可以帮助设备确定位置,体高设备的生产效率,帮助提高设备的生产质量。长期以来,设备的位置检测通常借助于专用检具,测量的精度往往不够精确,造成生产产品的质量下降。随着技术的提高,出现了专门用作测量的三坐标测量机,可以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的位置检测服务,将设备进行准确的定位,提高设备的生产精度。通用量具检查结果不够精准,检查方法费力、费时,检查结果与人的检测方法、技术熟练程度等诸多因素有关。三坐标测量机可以改善这种传统测量机的使用缺陷,实现高效的检测服务。三坐标测量服务可随时进行测量、工件编程、统计数字化等服务,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降低了检测的难度。

  三坐标测量服务还提供三维曲线绘图,操作人员可以利用计算机直接对物体进行精密的测量,帮助设备测量三个方向的具体坐标。测量机三个方向的三条轴互相垂直,当探针在三个方向移动时就形成了一个三维直角座标系统,可以测量出三坐标精确的测量值。每对轴上装有无摩擦运动的空气轴承,可以帮助设备降低运转的压力。三坐标测量服务快速、准确,受到愈来愈多的人的欢迎。

  三坐标测量服务的可以对设备的关键工序,难以检测的尺寸进行准确的检测。用户在很多产品的位置测量上都明确要求选用三坐标检测,这无疑是对该设备的质量认可。用户要学会该设备的使用方法,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给大家介绍两种基本的使用方法吧。

  三角函数法是三坐标测量服务最常使用的一种检测方法,用户可以根据工序图的尺寸、形位公差要求,利用三角函数法测量出设备的三坐标测量值。用户也可以通过坐标值法来进行三坐标检测服务,我们可以事先将工序图的尺寸,位置公差建立在一张图纸上,进过精细的计算后获得设备的三坐标值,然后将三坐标测得的各孔坐标值与理论值相比较,在获得实际的位置值。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