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机的主要组成材料介绍,实现设备的高效运转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机的主要组成材料介绍,实现设备的高效运转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13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检测顾名思义也就是在三个方向的坐标位置进行专业的数据监测,可以帮助设备实现高效的测量和维修。三坐标检测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的检测和维修,帮助用户提高设备的检测效率,提高最终产品的生产质量。三坐标测量机之所以具有良好的检测精度,和它的组成材料离不开关系,优质的组成材料帮助设备实现了高效的检测。我们需要根据被测工件的形状和大小来选择不同的测量机结构形式和组成材料。要是想实现设备的高精度检测,测量机的部件的材料要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合理的结构设计。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设备的主要材料组成吧。

  三坐标的组成材料需要满足很多条件,这样才能够实现高效的测量任务,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维修任务。三坐标的测量材料要满足以下几点才能够实现高效的检测服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首先是材料的导热性要好,材料的导热性好以避免外界有温度变化时引起构件内部的温度梯度。设备的内部温度梯度过高容易造成设备的变形。

  2、设备的材料的热膨胀系数要小,因为材料的温度变化过大容易造成过大的热胀冷缩,造成设备的精度受到影响。

  3、设备的材料最好是具有比较大的弹性模量,也就是具备一定的刚性,,以免在受力后有较大的变形。

  4、设备还要满足比较高的硬度及耐磨性,这样才能够保证设备不易划伤和磨损.

  5、三坐标测量机还要求材料拥有比较高的强度,较高的强度不易断裂,可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6、设备的运动部分的材料要求密度小,以减小由于测量机的高速带来的精度值不稳的现象。

  7、用户在选择三坐标维修服务时还要做好设备的吸水处理,考虑材料的吸水率大小,以免受潮变形

  8、当然,用户在选择该设备的材料时,成本是一定要考虑到的,只有在预算内的材料才能够成功的进行购买。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