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夹具的合理制定 提高设备测量精度

行业资讯

三坐标夹具的合理制定 提高设备测量精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5-05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也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三坐标测量仪,该设备顾名思义也就是一种可作三个方向移动的探测仪器,可实现在三个不同方向的数据测量。该设备可以以接触或非接触等方式来将测量的信号进行传输,将三个轴的位移测量值经过计算机处理后计算出工件的各点坐标。

  三坐标测量仪的测量功能丰富可以实现物件尺寸精度的测量、定位精度的测量、几何精度测量以及物件形状的精度测量。不管是什么形状的物件都是由三维空间点组成的,也就是说只要是有形状的物件都可以通过该设备进行检测。三坐标的夹具设备是设备测量时不可以缺少的重要设备。可以帮助三坐标提高测量的效率,防止物件和设备的直接接触从而造成设备的损伤,下面就由上海腾诺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三坐标的夹具功能吧。

  三坐标夹具是设备使用时的重要配件,科学的使用可以帮助设备延长使用的寿命,防止设备受到检测物体的破坏。夹具的主体部分是装夹平板,通过该平板可以充分的保护设备外部,避免工件直接接触大理石工作台,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三坐标夹具通常都是进行一些简单的组合就可以实现对多种复杂物件的检测,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合理利用该配件还可以实现多种产品和较复杂产品的装夹,帮助用户降低装配被测物体所花费的时间。合适的夹具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节省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的收益。

  用户使用夹具还能够实现精确的重复定位,方便检测人员的日后使用。使用该配件以后可以帮助用户最大限度减少装夹时间,提高了整体的工作效率,同时还能够帮助用户做到减小测量的误差。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给大家提供的有关三坐标夹具的介绍,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三坐标的使用。我们公司提供各种三坐标检测服务,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