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服务内容 主要包括哪些项目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服务内容 主要包括哪些项目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7-01 来源:http://www.shcmm.com/

  在对三坐标测量使用的时候,为了将三坐标测量服务的效能,更好的发挥出来,那么就需要掌握具体的工作原理。几何测量主要是以点的坐标位置为基础,可以分为一维、二维和三维测量。它是一种几何测量仪器,相应的工作原理,是将被测零件放入容许的测量空间,精密地测出被测零件三个坐标位置的数值。并且需要根据相应点的数据,经过计算机数据处理,形成测量元素。而在对三坐标测量服务了解,需要明确三坐标测量服务项目,具体的内容。

  测头测座系统更换,该项服务主要是将莱兹的测头,雷尼绍测头进行互换。另外一种就是将雷尼绍的MCP测头升级,并且需要对传动系统维护,在相应的维护服务项目当中,主要是清洗气缸、清洁导轨,同时需要更换气浮块。计算机升级,设备的计算机进行升级处理。主要是将原来的操作系统,升级到现在的商用计算机,运行速度更快,而且稳定性更高。同时操作系统升级,是将DOS操作系统,升级到win98操作系统。总之将一些低级别的系统,升级为高级的操作系统。

  并且在三坐标测量服务项目当中,还包括三坐标搬迁,主要是将设备从现在的位置,搬迁到另一个位置,相应的精度需要重新标定。需要对一年一度的测量机精度标定,进行相应的校准。承接复杂零件的三坐标检测任务,并且出具计量检测报告。对相应的模具进行反拟,实现ERP造型。当然在相应的培训服务当中,三坐标测量技术专业培训。如果需要进行编程的话,就应该要委托专业,而且经验丰富的人士,进行相应的编程处理。

  不过在进行编程的时候,需要将自身的产品线要求,提供给编程设计人员。这样在进行编程的时候,就可以提高检测稳定性和效率,进而可以降低一定的人力成本。总之三坐标测量服务项目,涉及范围广泛,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应该要充分掌握,最大程度满足自身的需求。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