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机的高效维护方法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机的高效维护方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12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机在现代社会有着非常突出的应用,我们可以通过该设备帮助我们实现高效的产品检测服务以及维修服务,提高工业产品的加工效率。我们在使用该设备的过程中也要做好设备的保养工作,帮助设备更好的进行生产。三坐标测量仪作为精密测量仪器的一种,保养是使用过程中必有的一个课程,可以帮助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我们需要对三坐标测量机进行正确的保养,以保证三坐标的测量精度。那么我们要如何进行设备的保养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设备的保养工作吧。

  1、部件保养工作,对三坐标测量仪的保养,最重要的就是对设备部件的保养。换句话说,三坐标的保养、维护就是对三坐标测量仪的每个部件进行保养,以保证设备可以正常的使用。对于设备的传动部分的保养是保养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对三坐标测量机传动部分的保养,我们需要了解的部分。

  2、三坐标测量仪的传动部分决定了设备的运转效率,我们要做好这部分的润滑和保养工作,实现高效的产品检测。设备的传动部分分为干磨擦部分及润滑部分,用户在测量中要注意保养。我们要时刻做好设备的保护工作,提高传动部分的保养效率。

  3、三坐标测量仪干磨擦部分保养步骤:这个部分和其他位置的保养略有不同,我们需要先用干细棉布或擦拭纸擦拭磨擦表面,再用干净棉布沾上工业用酒精来进行擦拭磨擦设备的表面。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给大家介绍的有关三坐标测量仪的护理和保养工作,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大家实现高效的产品检测服务,帮助大家实现高效的产品检测服务。如果大家还是有十分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大家前来我们的官网进行咨询,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