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仪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15 来源:http://www.shcmm.com/

  三坐标是一款专门检测的检测设备,利用专有的无损检测技术可以实现高效率的无损检测服务。用户使用该设备可以实现高精度的无损检测服务,也就是帮助设备更好的进行检测。用户不必要损坏设备就可以实现高效的检测服务,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检测的服务。我们在使用这款设备的同时一定要能够遵守设备的基本使用事项,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三坐标检测服务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实现检测服务,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进行检测才能够更好的实现检测呢?下面就由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三坐标检测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

  1、三坐标工作人员应着装整洁,佩带细棉布手套,不要在身上佩戴任何饰物,防止饰物在设备运转的过程中掉落到设备中,造成设备使用损伤。我们更换工作服时要在隔离间进行,进入室内要换鞋,不准直接用手触摸仪器的工作表面如,防止因为汗渍造成设备表面的损伤。

  2、操作人员要提前做好设备的检测工作以及清理工作,防止被测产品上本身所具有的污渍。被测零件在放到工作台上检测之前,应先把毛刺和铁屑清理干净,提高产品的检测效率。做好被测产品的清理工作还能够提高三坐标测量机的测量精度,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3、三坐标检测服务很容易在使用中遭到温度变化的影响,我们可以将被测零件在测量之前应在室内恒温,以免温度变化过大影响测量精度。

  4、我们再利用三坐标测量仪测量小型及轻型零件时,应该先将产品放到工作台后,然后紧固再进行测量。

  以上就是上海欧潼的专业人员给大家介绍的有关三坐标检测服务的使用注意事项,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让大家更好的掌握该设备的使用方法。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我们在进行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时,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才能够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帮助实现更加高效的检测服务。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