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超高精度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的精度极限

行业资讯

超高精度三坐标,三坐标测量仪的精度极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6-23 来源:http://www.shcmm.com/

  现在的社会不仅对于发展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很多精度上的要求也是一样。三坐标测量精度已经有了非常大的突破,尤其是上海欧潼这样的公司生产销售的三坐标测量仪器更加举世瞩目。怎样把三坐标精度提高到另一个高度呢?这便是需要超高精度三坐标来体现,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叫做超高精度,因为要求在不同的测绘当中有不同的要求,譬如在普通地形测绘过程中精度会降低很多,这样误差虽然会扩大但是也会提高工作效率,毕竟在那样的测绘当中工作量非常的大,我们只有尽可能的减少工作量,当然是在满足误差要求的情况下。

     其次对于三坐标精度便是在要求比较细致的范围内了,误差很小,但是调节仪器并且将计算等做到优秀时是很浪费时间的。这样的测量会在非常正式的情况下使用。再然后便是超高精度三坐标的使用,超高精度是一种凌驾于普通误差之上的精度,甚至在肉眼难以分辨的范围,在这种使用上我们可想而知会是多么浩大的工程,其实对于普通的测量利用三坐标测绘即可,太高的精度会对仪器要求非常高。这不也证实了一种关系相反的类型吗?

  上海欧潼为什么要热衷于这样仪器?其实重要的是因为这样的仪器让我们了解到的是一个精度的世界,上海欧潼要做的就是精确,这也是一个认真态度。这样的态度如果没有的话怎么能够做到以后的道路呢?很多人会嘲笑:只有数学狂和逻辑怪才喜欢的世界为什么一个诺大的公司要钻进去?

       对于上海欧潼来讲这样的世界才叫做美丽。只有敢于去追寻真理,追寻最真实的数据才是要做的,在他们眼里没有什么是难以理解的,都可以利用数字进行一格一格的分化,这样也是一个优秀的传递吧,如果没有这样的较真,会不会显得非常单调呢?上海欧潼为这个世界添彩,增添的是多于超高精度三坐标带给我们的!我们能够信赖这样,也是对于他们的鼓励吧!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