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检测服务范围有哪些 具体原理是什么

行业资讯

三坐标检测服务范围有哪些 具体原理是什么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9-16 来源:http://www.shcmm.com/

  当前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现代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三坐标检测服务成为当前常规的检测手段,尤其是一些外资和跨过企业,强调第三方认证。出厂产品都需要提供有检测资格方的检测报告,因此三坐标检测对于加工制造业来说,显得非常重要。而且该设备,应用于逆向工程设计,对一个物体的空间几何形状,三维数据进行采集和测绘。对于一些机构来说,获得三坐标检测服务的同时,还应该要对三坐标检测服务与原理了解。因为明确了具体的原理,才能最大程度满足自身的需求,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三坐标测量机有着悠久的历史,到目前为止有半个多世纪。有了该设备,工业生产变得更加容易。主要是自动机床、数控机床等高效率加工的发展,越来越复杂形状零件加工,有快速可靠的测量设备与之配套。当然在另外一方面,由于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数控技术以及精密加工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技术基础。坐标测量机从手动,转变为自动化操作,精确度更高,操作更加简单。

  当然与传统的测量仪器不同,坐标测量机的测量,实际上是基于空间点坐标的采集和计算。尽管现代的测量比以前的功能要高很多,但是基本的工作原理不变,可以组建成一个刚性的结构。坐标测量机作为一种精密、高效的空间长度测量仪器,能够实现许多传统测量器,无法完成的测量工作。而且相应的工作效率,要比传统的设备高出几十倍。

  明确了三坐标检测服务与原理,还需要明确具体应用范围。当前三坐标检测,在机械制造业、汽车工业、电子工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使用。成为现代工业检测和质量控制不可缺少的测量设备。当然涉及到的部门相对广泛,作用越来越大。不过在使用的时候,还需要明确具体的使用方法。测量之前,需要对工件表面处理,建立坐标系。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