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超高精度三坐标安装基本流程,你掌握了吗

行业资讯

超高精度三坐标安装基本流程,你掌握了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5-09-09 来源:http://www.shcmm.com/

  在二十一世纪来临之后,我们国家的工业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而超高精度三坐标检测仪器就是随着不同行业的快速发展,从而渗透到了各个领域当中。要知道现在这类检测仪器,帮助商家们在完善产品的同时,更加严格把关质量。

  随着这几年来,超高精度三坐标被越来越多的商家广泛使用。从而也使得它的安装基本流程等资讯,引起了商户、使用者们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关于这类设备的安装基本程序。

  第一、首先检查设备安装现场的相关电源、电线、电压等,然后进一步合理计划超高精度三坐标的安装位置等。

  第二、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开始拆除超高精度三坐标的外包装,检查仪器的整体状况是不是完好无损。

  第三、将坐标仪器和配置的底座一同移动到计划好的安装地方,然后拆除用来固定机器的支架。

  第四、连接三坐标底座电源以及接通相关电源起源等管路,然后针对不同的性能测试,检查超高精度三坐标的各个性能是不是符合标准。

  第五、安装超高精度三坐标的外罩,由于不同类别的三坐标,会拥有不一样的配置以及外形等。所以在安装方法上也有所区别。

  第六、安装完毕超高精度三坐标的外罩之后,再次帮助仪器的驱动系统进行调整和检查。

  第七、连接超高精度三坐标,然后进行相关的检验测试。

  如今,超高精度三坐标已经被众多商家广泛运用在了家具、军工、机械、五金等行业当中。对于不同零部件的尺寸形状以及相关的数据差距,都可以进行一系列精密的检测。从而帮助我们完成质量的提升和把关。

  我们建议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购买知名品牌企业的产品。这样不仅能够让你所购买的超高精度三坐标,拥有更加高质量的保障。除此之外,专业正规的企业、供应商等,都会针对超高精度三坐标承诺一定期限的质保服务。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三坐标仪器的信息,大家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们秉承专业、品质的原则,诚信为大家服务!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