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湿度对三坐标测量机有影响吗

行业资讯

湿度对三坐标测量机有影响吗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www.shcmm.com
     湿度对三坐标测量机的影响是很大的。
     湿度过大严重影响测量机的寿命,在南方湿度较大的地区或北方的夏天或雨季,当正在制冷的空调突然被关闭后,空气中的水汽会很快凝结在温度相对比较低的测量机导轨和部件上,会使测量机的气浮块和某些部件严重锈蚀,影响测量机寿命。而计算机和控制系统的电路板会因湿度过大出现腐蚀或造成短路。
     反之,如果湿度过小,会严重影响花岗石的吸水性,可能造成花岗石变形。灰尘和静电会对控制系统造成危害。
     所以机房的湿度并不是无关紧要的,要尽量控制在60%±5%的范围内。

     需要更多三坐标测量机知识及测量知识请上上海欧潼三坐标厂家官方网站http://www.shcmm.com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