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手动三坐标测量机和数控自动三坐标测量机应如何选择

行业资讯

手动三坐标测量机和数控自动三坐标测量机应如何选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机是测量和获得尺寸数据的有效的方法之一,能够快速准确的评价尺寸数据,提供工作效率。三坐标测量机根据应用选择有两种方式:手动三坐标测量机和数控自动三坐标测量机,下面说说这两种测量机的区别方便大家选择。
     1、手动三坐标测量机:如果您只需要检测几何量比较简单及精度要求不高的工件,测量工件的批量较小及通过操作者手动操作易控制的,手动仪器是好的选择。由于手动测量不能排除操纵者对测量结果的影响,因此常用的是自动式。
     2、数控自动三坐标测量机:如果需要检测大批量相同的工件,或要求较高的精度,要选择自动测量机,自动测量机可自动检测并消除操作者对测量结果的影响。程序驱动意味着可实现较小误差的高检测速度。公差也非常重要,手动测量机很难达到更高的公差要求,而自动测量机通过其连续的触测使其更适合具有严格公差要求工件的高精度和高重复性要求。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