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332-889

中文   |   en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坐标测量机机房(测量室)地面、墙面要求

行业资讯

三坐标测量机机房(测量室)地面、墙面要求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www.shcmm.com
      三坐标测量机对环境的要求高于一般设备,这是由于三坐标是一种高精度、精密型测量设备,微小的细节都会影响测量精度,现主要对三坐标测量室的地面、墙面要求进行介绍介绍,以供参考。
     1、地面要求
     三坐标测量机可适合安装于大部分的地面上,以下列出几种不适合于直接安装情况:
     A、易产生静电的地面
     b、易产生灰尘的地面
     在以上2种情况下,用户需考虑重新制作机房地面。为防止静电干扰,地面可使用抗静电活动地板,电源线及气路可设置隐藏与地板下面。
     2、墙面要求
     墙面的选择也比较重要,以选用不产生尘埃或不易吸附尘埃的材料为宜,建议用户可使用墙纸或者墙漆。
     3、门窗要求
    测量仪须远离靠近门窗,出口,阳光直射,空调系统出口和易产生空气对流的位置。为方便设备的进出,坐标机房门的选择可考虑朝向外侧的门。为了隔尘和保温,窗户的选择一般为双层窗户,加上窗帘,防止阳光直射到测量仪上。
     4、安全性要求

     三坐标测量机测量室不要用易燃材料,要有一定的防火措施

     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测量服务、三坐标检测服务、三坐标维修服务等,并提供AutoArm、测量机器人、桥式三坐标测量仪、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三坐标划线机、便携式三坐标等一系列三坐标产品。

返回列表

网站首页 | 关于欧潼 | 产品介绍 | 新闻资讯 | 服务支持 | 经典案例 |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欧潼精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AutoArm测量机器人,三坐标检测服务,车间型三坐标,产线三坐标,自动关节臂,自动测量臂,三坐标维修以及三坐标测量服务等,产品订购热线:021-61720157。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砖南路255号33号楼

沪ICP备10211043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1489号